K醬

Believe

原po【投稿 - 150921 週一命題:Believe】

★ 多希望FS2 翔君也陪智君一起出席 ★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週一命題:Believe


 現實向,時光倒流到2008年

※ 這也許是翔君陪同智君一起見媒體的背後原因???



「智君,你沒事吧?!」當樂屋只剩下大野和櫻井兩人的時候,櫻井開口問道。

嵐五人剛剛錄影完常規番組,其他團員已經離開。櫻井察覺到大野今天有點異常,雖然經常發呆對大野來說不算奇怪,但今天OFF 的時間要比平常多,即使嘉賓說他也是釣魚迷時大野也沒有像以前般興奮討論下去。櫻井總覺得一定有什麼事情困擾著大野,從早上開始大野的眼睛就紅紅的,肯定昨晚沒睡好。

「智君,你沒事吧?!」第一次發問並沒有得到回應,於是第二次發問。

這才讓大野回過神來。「對不起,翔醬。我沒事。」

櫻井才不相信大野的話。他走到大野身邊,輕輕牽起大野的手,來到沙發旁邊一起下來。

「智君,你知道你騙不了我的。我太懂你了。」櫻井希望能令大野把困擾著他的原因告訴他。

看著櫻井一臉憂慮,大野也有點內疚。於是輕輕的在櫻井的手背上落下一吻,然後再用雙手緊緊握住它。好像正要說話的時候又停下來,最後只是嘆了一口氣,什麼也沒說。

櫻井想了想,大概也猜到是什麼事情了。「你是擔心明天的事情嗎?」櫻井試探的問道。

大野立刻轉過頭來望著櫻井。他的驚訝表情已經告訴櫻井,他猜對了!

明天對大野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 是他首次個人藝術展覽的第一天,也是媒體見面會的日子。經過幾個月的籌備和企劃,終於要來臨了。櫻井很替大野開心。他在背後出了很多力。這方面他沒有讓大野知道,但看著大野籌劃時的興奮樣子,櫻井已經心滿意足了。大野一直都很開心的,直到這一天終於要來臨的時候。

大野慢慢的點了頭,確認了櫻井的猜測。

「如果沒有人喜歡我的作品怎麼辦?!」大野終於說出他的焦慮。

「智君,怎麼會呢?你一點也不用擔心。你是個很優秀的藝術家,你的作品也很棒。」櫻井盡量開解自家的隊長兼戀人,但大野還是把仍然低著的頭慢慢搖了搖。

櫻井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了。大野並不只是緊張那麼簡單,他是在自己個展開幕的前一天對自己的作品失去信心!櫻井知道一點要令大野克服這種憂慮。

他用雙手托起大野的頭令他面向自己。有了目光的接觸後,櫻井在大野的唇上落下一個吻。跟著用誠懇真切的語氣對大野說。

「智君,你還記得我News Zero 首播之前你對我說了什麼嗎?我當時有多繃緊,正在犯愁,擔心我能不能勝任主播的工作。你安慰我說日本電視台如果不相信我能做到這工作的話是不會讓我做的。我要相信我自己。你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我才能有勇氣面對著攝影機,完成了,嗯,也算是沒什麼瑕疵的第一次イチメン!」

櫻井是想用自己的經歷來讓大野恢復信心。另一方面,他也想再一次對自家戀人當時給他的鼓勵和支持表示感謝。如果沒有大野的支持,他相信他的主播工作不會那麼順利的成功出道。

「翔醬,這怎麼相同呢?我根本沒有做什麼。你本來就是聰明能幹,做工作又努力。你要做的事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只是你自己看不到而已。我也是因為看了你的新聞報導,令我了解和認識到很多我從來都不懂的事物。是你的新聞報導令我關心到很多其實就在我身邊發生的事情。你的主播工作幫助了我,相信也幫助了很多其他人。」

大野轉過來讚揚櫻井的主播工作。他其實一直都是很崇拜和欣賞櫻井的主播和主持節目的能力,認為是自己永遠做不到的事情。

「 就是呢,智君!你也只是自己看不到自己的才華。如果不是覺得你的作品優秀,有能夠公開展示的品質,Johnny 桑會答應讓你開個展嗎?!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櫻井是轉過來用大野說過的話來鼓勵他自己。

「 另外,嘿嘿,謝謝你成為我News Zero 的頭號fan!」櫻井得意地笑著。

聽了櫻井的鼓勵說話,大野已經放鬆了下來。雖然那些也不過是一些老掉牙的說話,但從自家戀人說出來特別有說服力,令他的自信恢復了不少。

「誰是你的頭號fan喔?你不怕羞嗎?! 」大野突然想戲弄櫻井。

「 誒,是誰每次直播完了就發郵件給我,說我做得很好樣子很帥啊?!還敢不承認。」櫻井立刻抗議,舉起手作出要打下去的樣子,最後也只是一如既往的輕輕在大野頭上一拍。

「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你的頭號fan,滿意了沒?」大野也知道櫻井只是假裝生氣,不過他就是愛看他戀人生氣的樣子,即使是假裝也好。

大野看到櫻井臉上露出最甜美的笑容,忍不住張開手把人抱進懷裡。彼此感受著對方的體溫。

雖然對個展的信心是恢復了,但他仍是緊張媒體見面會。以前他沒有什麼需要單獨面對媒體,所有嵐的媒體見面都是五人一起,有其他隊員分擔,所以他不需要說很多。但這次只有他一個人,有點害怕不能應付。

「 翔醬,明天的媒體見面會,你陪我一起出席好不好?」

「 誒?!一起出席?!但,但這個是你的個展,是你的大日子。我不想。。」櫻井對這突如其來的邀請覺得很驚訝。他並不想分薄了大野的風頭。大野才是主角,應該是所有聚光燈的焦點所在。

「 不會的,翔醬。你知道我向來不擅長說話,有你在會令我更安心。而且,我知道你為了這個展出了不少心力,也應該分享這份榮耀的。答應我,好嗎?」

對大野的讚許櫻井甜在心裡。只要明天的見面會和開幕能順利進行,他願意做任何事,當然包括大野這小小要求。

「 如果你真的想我陪你,我當然會答應。」

大野感覺到一股暖流在身體裡流動著。他覺得他真的很幸運,那麼多年來,一直有櫻井在他身邊愛著他、關心著他、支持著他。望著櫻井溫柔的笑容,覺得這位嵐的地下隊長比以前更帥更可愛!

大野雙手捧著櫻井略帶粉色的臉龐,慢慢貼近,直至雙唇覆蓋著對方的,彼此分享著一個充滿柔情的深吻。

「 謝謝你,翔醬。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不,是全宇宙最好的!」

看到笑容重回大野的臉上,櫻井終於放心了。「智君,我們回家吧! 」


-- 完 --


投稿者:  K醬


评论

热度(54)